睡不着

坐着敲电脑敲到午夜,脚越来越冰,明明知道这样不容易入睡,却还是不吸取教训。

闭眼了许久,还是灵台一片清明。

索性摸了手机过来,解锁后是睡前在胡乱临摹的一张图片,于是把相册里的图片挨个挨个看了,删了些不要的。

然后不知怎么的,思绪就蹦远了。

我想你。也不是很想。

因为不是在学校,我见不到你,也实在没有什么能唤起我对你的记忆。

这种情绪很难唤起。有时候我都会忘了,我其实喜欢你。

没有人的出现让我心跳加快,这一切都太平静。

我把那时你回别人留言的话截了屏,他们放了张你的照片,鼓捣着给你找女朋友,你在下面回了两次,我有喜欢的人啊,不急不急。

这页留言我看过许多遍,看到这句话时总不自觉心一跳。

我说不好那是种什么感觉。

当然也会希望,呀,说不定就是你。然后垮了脸自我嫌弃道,怎么可能。

所有相遇的细节都随着时光流逝被改变成我希望的模样。

当然,一切不可能都有例外。


评论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