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花儿与少年第二季,其实我是蛮喜欢许晴的,但看了评论,反响真的不太好。

最开始其实都挺喜欢,郑爽也很细心,做导游要准备的东西真的很多,也很不容易,算是比较坦率的一个人。本来是为了意涵去看的节目,但是印象最深的却不是她,太显年轻了,总之健康的生活状态真的很激励人,是一个能够很投入又很折中的人,绝对地好相处。井柏然完全能找准静姐的性格特点,这点真的是很难得,换了别的人绝对做不到。静姐的话是后期内心表达加分,而且认真起来绝对霸气的人,适应力很强,当然身体原因还是确实要顾忌。大姐最初的时候真的HOLD住了全场,英语口语真心好,不太计较的人。杨洋是一开始自恋的让我有点烦那张占满屏幕的变形的脸,后来在越混乱的时候还是可以很冷静这点改观,而且,确实,会开车很厉害。许晴的话,反正不知为何对我胃口,缺点都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。

所以说真的有时候细节可以反映出很多。

真正不合拍的人是真的没有办法好好相处的。

稍微有脾气的人其实不是那么记仇,总比在内心被别人嫌弃千百遍,还以为对方待你如初恋好得多。

唯一的感受其实就是,身体好最重要,不然这世界你没法走远。

评论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