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我现在,也就是大二时的班长,交流也不是很多,应该说也是哪怕同窗了一年也没真的怎么注意过的人。当然颜值挺高,所以还是印象很好。加上一些小细节,加了些好感度。

人很好,对所有人都很好。大概也算是暖男吧。

大一分班,班上最后一次活动时,问选一个男生和他出去旅游会选谁时,我选了他。但是我是真的对他没有半点想法。就是觉得,长得好看,这也是我给出的理由。

然后,就是这学期,突然一下就接触多了。

聊过几次大多是因为公事。

后来党课挨着坐,莫名就熟络了些。我很排斥不熟悉的人坐在身旁,整个人都是僵硬的,后来多了几次,也就好了。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慢慢熟悉的过程。

那段时间,因为暗恋的人心绪起伏太大,几乎到了边缘。因为他,注意力转移了很多,终于平静了下来。

对他的这种心情,让我很想去描述一种情感,压抑而执着。可是难免还是容易把自己代入。他就像是故事的灵感。

我其实想过对方是不是喜欢我。

当然这是难免的怀疑。

最终自己还是否决掉了,他对我很好,但是他对所有人都很好。

可是隐隐约约还是在猜测。

实验的时候他找我组队,实习的时候也是。这是在一起上课之后。

之前也有一次,但似乎是他还没能说出口就被我堵回去了。那次的组员并不靠谱,所以这次很开心地和他组了队。不过还是有件事很膈应,他找了我们组队之后,我拒绝了前组员的邀请,然后得知他被别的队拉走了。特别委屈。不过最终还是一组了。

实习很辛苦。他倒是很靠谱。好感度蹭蹭地往上升。

但是也就是这些小细节的事,证明了你对对方并没有什么特别。

之前写过一些东西,说对于他,就好像动心了一样。

有人回了我一句,确实是的。

就像一句定语,回旋在脑海。

然而,动心并不是心动。

好在我有喜欢的人,好在自己意志坚定,好在理智。

好在这心跳并不会为他而加快。

不然昨天刚得知他有女朋友,今天实习完回来就和对方打了个照面。如果我喜欢上了他,这该是件什么样的事啊。

突然觉得这样的人的女朋友也不容易。

所以说,人还是有一定界限的好,不论对人对事,都要有自己的原则。

你知道有些人深入接触了之后会发现他的好,但是你就是不愿意去接触,去了解。除非有一天避无可避,必须磨合。因为我喜欢这种执着的爱憎分明。

我一点点熟悉信任他,他似乎也在慢慢进入我的生活。

我只想和这样的人做朋友。

然而暧昧是件太可怕的事了。


评论(3)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