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风格

回来时,妈妈看到我第一句话是,没有胖。。

然后看到一箱子我自己买的衣服之后说了句,怎么都这么素静的颜色。我也没什么反应。

后来被外婆嫌弃得紧,属于那种穿一件,就要说一句,简直不好看的那种。

这里说一下我衣服的风格,宽松,棉麻质和雪纺,五到七分袖,短裤,连衣长裙。真的穿起来各种舒服的。

但是大略一看,就是黑白灰,加点绿色。

除了短裤两条都是鲜艳的粉红色。

说我一点都不像个小女生。穿的和山上的老太婆似的……然后带着我买了条水蓝色的荷叶裙,当时就给换上了。关键是老人家刚买完裙子一低头,看见我镶花的人字拖,一脸嫌弃地说了句,这鞋子……

心累,但其实挺开心的。

不过我还是喜欢穿成那样啊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