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看到有人说Lofter主要是图片,关于视觉传达什么的,然后自从取关了一位耽美作者之后,刚才打开博客看到的全是图片。

是真的觉得有些无趣了。

有个话题,是,这不是我的理想国。

一开始看到其中一些比较热门的文章时,还觉得挺新鲜,观点也挺好,到后来,提出意见的人却演变成了这样,比如说,说到那里不好不好不好,然后有人回复了不好别用之类的话,人总会说道这样一句话,是本着希望贵站改进的本意提出了这些建议,或愤怒或强撑理性。

一副苦口婆心我是为了你好的道德制高点似的模样。

主要是那天看了一篇文章,关于一个说话挺直的朋友,话挺伤人,但总喜欢在结尾加一句,对不起,我性子比较直,你别放心里去。在别人受了一剑时摆出一副我是为你好说出这样话,无措又尴尬。

这样一代,便开始反感了。

尽情去喜欢你喜欢的这一面。做网站的很辛苦,那些创意不是不好,只是恰恰有些人不喜欢,然后就更多人不喜欢了。

顾客是上帝,呵呵哒。

评论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