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否会心动依旧?
其实我真的很容易被撩拨,暗恋的人没敢去和对方聊过,自那次聚会以后便也许确实再无以后。长久的暑假之后,开学他又在外实习,已是许久没见了,心知自己是不会主动的,可盼着和他的遇见仿佛已经成了一种固定反射。
专业有个男孩子总是让我的少女心瞬间萌起,就是那种怎么看怎么顺眼的人,和室友开着玩笑,他怎么可以那么帅!室友说,一点都不帅。很合眼缘的人,但其实我注意到他却只是上学期的事。
想到暗恋那位时总是忍不住在心里呼唤,你再不回来,我就要移情别恋了!
我时常想到他,可没有真正动过这个念头。
昨天一节课,同专业的那个男生坐在我身后,其实他声音也很好,拉着室友的衣袖萌得不行,她已经习惯了我这模样。
他寝室的几个人因为一起在做项目,所以还比较熟,转过头聊了几句时,似乎觉得他在看我,然后脸居然发烫了……后来下课后,我室友说,他用了奇怪的表情看了你一眼……
我,啊?
室友,就是瞄了你一下……
我,捂脸,啊,不行,万一他真的喜欢我怎么办?

噗,其实我们一句话都没说过,我也不想去靠近,就这样自己萌动着少女心就好。
总是这些事才让我分心。
明天他回来,我们是否会遇见,我是否会心动依旧?
其实主要是意识到对方不喜欢你,就半点没有惊喜感了。
其实会想很多,关于以后,因为自己还没定型,所以不敢去接触这样极大的变数。

评论(2)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