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像是圆梦。

一份安静时光,从何说起呢。
大一时第一次遇见HOME就是旁观了一次茶艺,如今终于有了一场这样的活动,初时还未多想,直到一个人走在夜晚的路上,灯火一点点熄灭,街道的繁华归于冷风中的寒凉,突然就觉得,世间之事,约么便是如此。
有始便有终,不管这个故事迟到了多久,它终归是有一个尽头的。
最近日子,坦白而言,并不好过。
绝大部分还是来自于家里的纷争,永无止境地仿佛要迎来一个结局,可代价却让我可能承受不起。
我的懂事来得很早,却始终不曾真正的独立,安逸的大学前两年让我失去了很多被迫成长的机会。
希望如今开始并不算晚,因为没有什么比生命,比活下去更加重要。
另一件关于爱情,观之过往,每每喜欢一个人都仿佛并不是真的想和对方在一起,而是想在这个自我折磨的过程中得到成长。
最近时常遇见喜欢的人,今天上午下课后还打了个招呼,那句你去哪自然而然就问出口来,他取下耳机说,看足球赛。
然后笑着擦肩而过。
那一瞬间觉得,大概没有什么比这更加美好了,哪怕得不到。
他愿意同我寒暄,也许是因为猜到了我的心思,也许出于其它种种,可我要的,能要的,也不过如此。
前些日子合唱比赛,有个小话剧,班长让我演他只有两句台词的女朋友,说实话,是真的有些入戏。
我那么敏感的人啊,而且本来对他也毫无抵抗能力,重要的是,时常入梦。
所以最近言语种种也有些试探,到最终虽安心了对方确实不是那种喜欢你,但是心里那些不能明说的心绪总归横在彼此之间。
不能明说,何尝不是看不清彼此心中的分量。
我只希望我于你也是特别,因为我信任且在意这个人,我也希望收获同样的友谊,而不是在暧昧之间把情谊消磨。
失去信任的人这种事,真是不想再经历一次了。
真的谢谢这一次与陌生人的相遇。
心结解了一半,剩下的便是生活。

评论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