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故事。
似乎走向了另一个轨迹,多了另一个人的参与,那个我期待了很久的人。
暗恋的人也喜欢自己,听起来就像是走了大运。
我也小心翼翼地,不愿把它分享,怕不过是美梦一场。
能写的东西不多,全都是关于他,仅此而已。
我的暗恋开始得太早又无声无息,不曾烧灼般滚烫到极致,却仍旧噬骨灼心。
漫长地靠近,漫长地销声匿迹。
而今他说,我终于等到了你。
家中变故太大,情绪已被消磨到极致,爱情,也慢慢被潜意识压下,静悄悄的,不允许其再翻滚波浪。甚至,到了真正死心的边缘。
可他就这样突然出现,不由分说地顺着我的话说他喜欢我。
然后在一起了,就这样。
我知道自己有多慎重,我也能感受到他的认真。
我是真的想和这个人,过一辈子。

评论(2)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