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道晚安之后仍然睡不着,一些假设总能让人恍然悟出些道理,现实中的对比也能让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。
没有什么需要记录的,也许正是因为一切都能平稳地进行。
而我的心又开始不宁,也许是因为归期将至。
从小就渴望远离,到如今内心对于回家都带着抗拒,偏偏并没有能够真正独立的能力。
缺乏自制力,这是我今后主要要克服的问题。
未来要走向何方因为他的到来提前纳入了考虑,我习惯了孤军奋战,所以仍然在适应。
爱情之中主动的那个人成了他,那些偷偷摸摸观察一个人的时光看起来如此陌生,可那些习惯却始终让我留有克制,这也并没有什么不好。
缩回了壳里的人,总是需要无数的糖果来引诱的。
我喜欢这个结果。
过去哪怕一个选择做错,得到的结果可能都会完全不同。
我唯一的不平衡可能就是某些时刻在心里默默叹声,看吧,你也会经历和我相同的小心翼翼。
而我何其幸运。
回家因为和妈妈会一起住,所以也许没法总是和他联系,犹犹豫豫地,然后他说,随我,反正他家里人都知道了我的存在。
这个人总是理所当然地做出一些我不曾想过的事情。
晚上在想,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我不愿告诉妈妈。
其实也并非不愿意,只是太突然,没有确切把握之前,是因为时间还不够。
或者,是因为妈妈的态度。
又或者,是我的态度。
真的告诉家里,背后所代表的意义。
回去之后可能会找机会告诉妈妈吧,可能。
还是觉得再久一点比较好吧。



评论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