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友

初中关系很好的一个姑娘,最近出国了,在空间里发了动态,奔赴了美国。
我和她,初中是同学,高中我换了学校,到也偶尔有联系,只是终究觉得变化太多,最后也就慢慢断了。
如今看来,其实仍是个很美好的姑娘,至少她一直在为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努力着。
箍牙,化妆,性格也更加开朗,比我初识她那几年更善于交朋友。
一点点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更好的模样,却仍旧阳光灿烂不失本心。
这是我心中诧异的地方。
也许仅仅只是我透过这她想展示的一角看到的一面。
相比较起如今自己的状态,不由几分反思,似乎太过安于现状,甚至不愿太明显地努力,拖延症也愈发厉害。
总觉得内心一下明朗了许多,你总是要多看看外面的世界,才不会局限于一方天地。

评论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