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吗

T给我的回信里,最后一句是:你爱情的开始是否该与我分享呢?幸福的小女人。
看到的时候有些发蒙。
第一反应,我何曾开始了我的爱情。
来回把句子看了几遍,终于想起,也许是我上一次的信给了她些许暗示。
幸福吗,
我问自己。
你不曾得到这个人,甚至不能和别人讨论到,连知道他的消息都要小心的侧面打听。
深怕让它见了光。
可是,
是的。
我觉得幸福。
这样静静的把一个人放在心里,连他看过的书都带着特别的心情去看,那种踏实。
我不想让他知道,亦不想说与任何认识我的人听。
有时候冲动突起,表达与分享的欲望。
一次又一次压下去。
我却觉得这是最好的方式。
我不知道情有多深,不在乎爱有多长。
唯有你在我心中,这么一场。
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无法变得足够好,我无法最终得到你。
而倘若有你,静默一段时光又何妨。

评论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