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无法抵挡你的魅力

I know I can't resist, I just don't want to admit it.

心里面有些乱。

我开始在意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刻意靠近我的人。这也许也是我内在性格的一个体现,我对这些事往往很敏感。这就导致了,要么是错觉,要么是无法顺其自然。

他让我很有灵感去描述一个故事。

并不是很熟络,但也认识这么些日子。

他对所有人都很好,这点同时让我收益,也同样让我无法再靠近他些许。

印象最深的一次,是尴尬万分的情况下,他一脸平淡地替我解了围,我抬头看见他时,竟然觉得安心。

前些日子交流比较多,导致这颗脑子里,无法抑制地胡思乱想了些许。

我梦见了他,一场狗血无敌的连续剧,不可思议地被吓醒。

梦里的情节大致记得,被我稍加改动地记录了下来。

他是我一个故事的主角原型,那种情感总是在描写时,倾泻而出。我知道这不是我的情感,只是我的一个想法。

但是,我对于他确实是没有抵抗力的。

故事里只有一点是相同的。

那是我们都清楚对方对自己没有半分想法。

所以我并不会在意,他有没有回我短信,QQ上那些公式而客套的话。他很忙,我知道。

发现自己愈来愈了解一个人并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,首先因为这并不对等,其次,这是一种习惯。

我昨天发作业给他时,因为晚会他和我开了个玩笑,稍微有些亲密,他回我的时候我正准备上床睡觉了,可是还是没忍住把手机抱上了床。

并没有深聊下去,一方面是别扭,另一方面,是内心里隐隐的反抗。

我说睡觉时间,跪安了。

他说晚安~

我关了手机,翻了个身,压着被子,却忍不住想了很多。晚安啊……然后一晚上都没睡好。

我真的是很没有出息……

别人的一个小习惯,就能把你撩拨成这样……

这其实是个悖论,我越描述,这种暗示就会越强烈。

就像我动心了一样
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