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剑五要拍电视剧了,好友喜欢龙幽小哥,知道消息之后都快被气哭了,个人觉得有些人物实在是无法演绎的,且不论最终被改得多么面目全非。

那时候华胥引传出来拍剧的消息时,我只关心我的公仪斐和卿酒酒,最终这一对没能进,也是幸好。可是公仪却成了另一个人,还暗恋女主。愤愤地嚷了许久,最终还是无济于事。

那时候真的是气啊,所以我很懂她目前的心情。

其实我还是很能把不同形式的同一个故事分开来看,所以我现在依然淡定的看着花千骨,又或许是,小说只是算喜欢,而演员亦对我胃口。

虚构的人物,总是不要搬进现实才好。那样,他们就永远在我们记忆里,想象里,在那个故事里活着。

评论(1)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