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些年,都没有遇上一个也喜欢他的人,想起来总觉得不太可能。

但其实遇见了也不一定能真的投机。

你要问我喜欢他什么,我也许只会说,帅啊强大到变态啊这些话。我也确实是真的这么觉得,也许仅仅于此,也许还有许多细节。

就像室友觉得我对于幼时喜欢的男孩子那样,只是因为对方长得帅。

我说不是啊,还有别的,会打篮球,很温柔啊什么的。

她说,这些是个人都有吧。

我当时愣住了,对啊,确实是个人都有,只是,你不想去了解其他人的优秀。因为你也知道,远不是如此简单而已。

我喜欢这一类人,概括起来也就是,强大到变态。

同专业里有个男孩子,编程方面挺厉害的,对他好感度很好,然后偶尔也和室友来个私下调戏向的玩笑,然后就扯到了好感度对于你对一个人印象的影响。

我说,有些人不是很优秀,但是你就是会觉得他各方面都特别好,特别顺眼。

她盯着我无语,你不就是看中别人的优秀了吗?

我楞,唉,是的诶,那换一个人,我心里想到了他,然后皱了皱眉,他也确实是一个很优秀的人。

然后理论就这么破了。

有时候真的感谢室友的理智。

评论(2)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