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二三事

本来说考完试就要死不要脸地联系他

想了很多说辞,本来都觉得完全行得通

可真考完试之后,心中那些本来激烈的情绪消散的一点没有剩下

仿佛用力过猛之后,你不知道自己这样拼死拼活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

时常平淡的像他不过是生命中的一个小插曲

而每每遇见他时,胸腔里剧烈的跳动,告诉我面前的人是不同的存在

你注定将得到爱情

想得到一个人情绪从来没有如此强烈,然而,他却不是你

他今天打球扭伤脚了

我却觉得那并不是我生活中的事,也许因为我无法参与

他也喜欢我,他才值得我难过

就这样吧,就这样吧

安于现状也许永远无法改变,可我们都惧怕改变。

评论(1)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