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是从分开的那一瞬间就开始,仿佛本不应该有分离。理智告诉自己该去做点其他事,可无论什么都能想到你。
武汉拉进的距离太大了,仿佛你歪着头靠在我身旁,和睡意朦胧的我看着电影,到醒来第一眼见到的人是你,这些就是该有的样子。
黑暗里滋生着难以控制的心潮涌动,难以呼吸,只能安静地压抑着自己,我知道那代表了什么,也庆幸一个彼此。
每每回忆,心都慌乱不已,像是被什么狠狠一抓,太易上瘾,我只能尽力地尽力地把这个过程拖慢,拖到我有能力对自己的选择负责的时候。
并未想太多,觉得可惜的是,没有在你怀里抱着你,说那一句我爱你。
你说了无数次,我心里想了无数次,还是慎重又慎重不愿意太轻易说出口。
荷尔蒙,多巴胺,肾上腺,爱情的科学解释。
今天看到多巴胺的解释,它会分泌两年,自我动心到如今,已接近两年,可有些东西只增不减,你觉得自己就像是疯了一般,再度爱上了一个人,更甚从前,远胜从前。
似乎突然难以接受没有你陪伴的日子,尽管总是告诉自己,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,一定要从容从容。
自保的潜意识永远存在,我不敢太信,也不愿不信,只能认真的生活着,同你走下去。
Ps:增加自我价值的速度需要加快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彼岸的你影影绰绰 | Powered by LOFTER